自拍,咖啡,SEO

這兩天查了一下雅虎台灣搜尋的關鍵字搜尋排名,"咖啡"這關鍵字,映像咖啡顯影已經躍升,台灣網頁優先跳到第二,全球網站跳到第三。這回的小躍升總算是經營視覺咖啡8年來的禮物吧!

其實這也就是上上下下的一個波動,或許剛好首頁的咖啡關鍵字有多了幾個的緣故吧。

圖檔如下:

台灣網頁優先

全球網頁

鏈結:雅虎台灣的咖啡關鍵字搜尋(台灣網頁優先)

鏈結:雅虎台灣的咖啡關鍵字搜尋(全球網站)

說起這個經營8年的映像咖啡顯影有趣了。因為從搜尋引擎來的流量當中,第一大宗的關鍵字你一定料想不到:自拍+情色自拍。這一度在10名內的關鍵字排行,卻只來自我早年寫了篇批評短文"論自拍"而已。

其他來到映像咖啡顯影的關鍵字包括:咖啡,免費桌布+桌布+桌部下載,海安路,張乾琦,polaroid,安平樹屋

看來離我當年設定藝術攝影與視覺咖啡的理想並沒有差太遠,只有天外飛來一筆的..自拍….在意料之外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