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冷翠美食餐廳 Trattoria Zà Zà

因緣際會在造訪佛羅倫斯(Firenze)時吃到這家名店。

Trattoria Zà Zà 的丁骨牛排價位十分平價,並且富有盛名。在旅遊指南網站TripAdvisor 的排名也十分前面。簡言之,這就是一家作觀光客生意的餐廳。所以裡面員工英文說的不錯,如果你鄰桌都是亞洲面孔也不用太意外,當天旁邊兩桌一桌的高麗妹子另一桌則是中國旅客。廢話不說,先上圖。

牛排十分鮮嫩多汁,但是感覺那白色的沾醬有些美式,個人還是選擇直接沾巴薩米可醋加橄欖油的義式吃法。沙拉也還不錯十分清爽。整個餐廳內裝很有設計感,也是旅客會喜歡的風格。餐桌上的酒是公雞標的,識貨的應該知道那個在義大利的產區意義。

有興趣了解 Trattoria Zà Zà的可以參考他們官網:http://www.trattoriazaza.it/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