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國行&一個人 2] 亞利桑那9號旅館

(c)2015, Huimin Chi.
(c)2015, Huimin Chi.

2015/7/28

Williams 是觀光小鎮,大部分會來的人都是因為一路往大峽谷(Grand Canyon)的緣故。這而有火車站、藝品街、餐廳等等……。即使是在旅遊旺季人也不算多,作為長途開車的中繼點放鬆身心優閒一下也挺舒適。

這家Arizona 9 平價汽旅就在接近小鎮中心,也不少重機旅遊的哈雷大叔入住。接近傍晚到達時天空依舊豔陽,於是拿了相機在小鎮內一個人慢慢晃了一圈。最後在超市Safeway 買了沙拉、果汁、麵包當晚餐,結束了一個下午的小鎮漫遊之旅。小鎮的街角傍晚不少親切的牛仔大叔站在街頭和觀光客合照,也為他們的牛仔秀招攬客人。

Arizona 9櫃台小姐在入住的時候說到一個重點,就是她們家 Wifi 訊號不是很好,所以如果收不到就到辦公室那吧!逛完街吃完晚餐想把隔日車程作個備份地圖筆記,打開筆電果然如此。於是只好拿著15吋重裝備座到人家辦公室門口,櫃台卻早已打烊。大約10分鐘後,兩位金髮高挑美女也座了過來。看那約14-16歲的年紀卻有高挑的身高只能猜想大概北歐女孩吧。大家靦腆的相視而笑之後,各自進入自己的虛擬世界。20分鐘後一位大概是講瑞典語的大叔走了過來,把最美麗年紀的美麗笑容一起帶走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