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攝影作品賀新居

遠在新竹的學姊新居落成,很豪爽地留了一大面牆給我發揮?連燈和軌道都準備好了。

當然,能用作品恭喜好朋友有自己溫馨舒適的窩很重要的,於是我裱了兩幅作品(抱歉隨便拍的,沒空處理反光):


等到掛上,再將實境照片補上!

2009/9/1

週日掛上了,小DC隨拍…..還不錯

2則留言 追加

  1. jiax表示:

    我们家的楼梯过道里也是放置地你那张非常精致黑白照片。黑白陪白底,把家里到气氛烘托到棒极了。

    我们的新家也还留着一大面墙挂你的照片呢。要不邀请你对岸来,找个暗室!
    [reply=huimin,2009-11-01 01:17 PM]榮幸哪
    哈真希望有這樣的機會[/reply]

  2. 小小表示:

    So beautiful!
    I want to have another one .
    ^_^
    [reply=huimin,2009-11-01 01:17 PM]really? where are you?[/reply]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