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救台灣 SOS

 波士頓環球報把這回橫掃台灣與浙江等地的颱風,西方媒體諸如美聯,路透社的照片集結如下

morakot 颱風專題

A man trapped by floods gestures at rescuers delivering food and drinking water after Typhoon Morakot hit Pingtung county, southern Taiwan August 9, 2009. (REUTERS/Pichi Chuang)

台灣山區包括:高雄,屏東,台東,嘉義,南投都需要救援物資,甚至直昇機接出受困居民。這是和時間賽跑的工作,因為她們的家園一夕之間被土石流淹沒。僅存的人們,可能隨時受到堰塞湖潰決的危害!

台灣在惡劣的天候下直昇機數量有限,需要其他國家協助(美日等大國均已拒絕)。此外,如果有相關民生醫療物資也歡迎捐助。

部分需求物資資訊請參照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ntl/zh-TW/landing/morakot/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