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沒能通航造成的香港國際機場建築攝影之旅

由於台灣和大陸沒有通航,於是不少往返旅客都得透過第三地才能到達目的地。當然,香港國際機場,也就是俗稱的赤臘角機場,就成為中繼點之一。

先不談那些政治考量好了。不過說真的,這還瞞不方便的就是。除了增加了候機轉機的時間,也增添了油料、廢氣與空氣污染等等,當然,還增添了飛機起降的風險。

而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好好欣賞一個偉大的公共建築:機場。這裡吃飯等消費都不便宜,連星巴克咖啡也比台灣貴。我點了一杯小杯本日咖啡在這邊竟然要21港幣。

這次往返候機的時間就用我的鏡頭打發了時光。


這就是旅程:)


巧具匠心的空間規劃


虛中有實,實中有虛


猶如他鄉遇故知


作為肖像背景也不錯

以下是猶如蒼穹的天頂:

最後兩張圖作了桌布歡迎免費下載,網址如下:

http://imagecoffee.net/content.asp?noxcv=299

http://imagecoffee.net/content.asp?noxcv=310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